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市委市政府发出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向驻浔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红军老战士、烈军属、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信中说,驻浔各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主动适应时代之变、改革之变,全面加强备战打仗工作,展现出新时代强军风采。广大官兵心系九江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在乡村振兴、兴学助教、军民共建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处突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官兵胸怀家国、无惧危险,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冲锋在第一线,奋战在最前沿,发挥了“主力军”“压舱石”作用,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讲奉献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初心不改,本色不变,自立自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八一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5周年和安源路矿工人大罢工胜利100周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广泛开展双拥共建,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共同把强国强军事业推向前进。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抗洪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姿态,聚焦“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全面推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工作,全力擦亮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续写九江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高标准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奋力迈出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潇逸

责编:陈   姗

审核:李曜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