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医疗质量安全委员会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7月28日下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医疗质量安全委员会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南华、院长殷小平,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医务科、护理部、质控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丁江华主持。

会上,张南华书记、殷小平院长对各临床医技科室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意见。他强调,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院发展基石,各科室主任必须树立质量为先、安全为重的思想意识,不断推进医疗质量安全精细化管理,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和优质的服务。

丁江华副院长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强化,针对存在的问题,各临床科室需总结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计划并持续改进。

随后,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医务科科长何佰顺对2022年上半年临床路径、单病种质控、VTE防治、肿瘤TNM分期、MDT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医务科副科长肖雪对2022年上半年DRGs数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并制定了下一步全院DRGs专员培训计划。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杨罗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