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八里湖新区发布2022年秋季招生入学政策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韬 八里湖 李若愚)记者从7月26日举行的八里湖新区2022年秋季招生入学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近年来,八里湖新区不断加快完善区内学校网点布局,大力推进学校项目建设,以确保辖区适龄儿童对学位的需求。新区现有市直学校两所(九江一中八里湖校区、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区属小学三所(八里湖一小、二小、三小);区属九年一贯制学校两所(兴城学校、赛城湖学校)。

鉴于八里湖新区目前有不少楼盘尚在建设中,学校网点布局也正待逐步完善,区属各学校在暂不调整原学区安排的前提下,本着“免试就近入学”原则予以安排。未列入学区的新增楼盘适龄儿童招生入学,在周边学校容量范围内,实行多校划片、随机派位(摇号)方式,公平公正确定具体就读学校,确保每一位适龄儿童都有学上。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高   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