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新时代赣鄱先锋】朱结祥:一心为民好支书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 彭泽台 谌凤明 实习记者 方霞)彭泽县黄花镇东红村党总支书记朱结祥情系农村,心系农民,在他的带领下,东红村由省级贫困村发展成年产值百万的新农村,不仅成功脱贫更带领村民走向致富路,被誉为“一心为民的好支书”。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是朱结祥给东红村村民描绘的幸福蓝图。他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完成全村通组公路全覆盖、通村公路白改黑,切实解决了群众出门难的问题。与此同时,积极推动村级及分户光伏发电项目和400亩蔬菜大棚项目落地落实,成功签约综合配送中心,拓宽蔬菜销售渠道。这些举措让村民的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更使村集体经济突破100万元。

彭泽县黄花镇东红村村民朱沛成表示,现在生活好了,大家心情舒畅了,这几年国家政府各方面也补助了不少。

彭泽县黄花镇东红村村委委员朱剑平则表示,现在村里的工作千头万绪,他都能做到事必躬亲,很多方面都是他的学习榜样,有这样的带头人,村子一定能发展得更好。

眼前的成绩没有让朱结祥停下脚步,他的眼光又投向远方。他积极多方筹措资金,投入200余万元,建成第一批“党建+农村互助养老服务”省级示范点;投入300余万元,高标准建成占地16亩的公益性墓地,深入推进农村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因地制宜打造朱子文化村,让如诗如画的东红村充满着文化气息。

彭泽县黄花镇东红村党总支书记朱结祥表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在三品一标上也要做出自己的品牌,让群众在发展中得到更好的实惠,能够走向富裕之路。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高   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