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S218武宁盘罗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 武宁台 蒋德先)7月25日傍晚,随着最后一车沥青面料的摊铺、碾压完成,s218宋店线武宁县盘溪至罗溪二级公路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宣告全面完工。

该项目起于石渡乡盘溪村,与305省道平交,道路途中穿越位于九岭山脉的罗汉山和盘溪水库库区后与原省道宋水线相接。工程自动工建设以来,建设者们努力克服地质条件差、交通不便及改造施工不停运等困难,一直在全力以赴投入工程建设。

工人李秀荣表示,现在路终于修好了,给老百姓出门有一个方便,他们心里真的很开心。

S218盘溪至罗溪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部经理罗伟则表示,S218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的完成,极大地改善了罗溪、石门两个乡镇群众出行的条件,也带动了沿线产业经济的发展。

s218盘溪至罗溪公路升级改造工程总投资2.7亿元,线路总长10.38公里,按照国家二级公路建设标准进行施工,路基宽10米,路面宽8.5米,其中隧道1处,桥梁3座,是武宁县目前唯一一条有穿越隧道的省级公路。项目完工后,不仅惠及罗溪和石门楼两个乡镇的群众,同时也给当地对外连接宜春、靖安等市县带来极大便利。

S218盘溪至罗溪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部经理罗伟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完成交安等附属工程建设,早日建成通车。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高   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