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晒出成绩 分析形势 部署行动 全力推动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 记者 施明亮 王陈)7月25日上午,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十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目的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省委省政府“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十大攻坚行动”,全力推动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是我市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上半年,我市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了“双过半”目标。这次大会创新做法,让大家亮晒“年中考卷”、比拼“实绩位次”,就是要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督促各地认清自己的位次,铆足干劲、奋力拼搏,比学赶超、争创一流,持续保持强攻之势、彰显奋进之为,努力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同时,大会提出要举全市之力实施产业升级、营商环境、跨江合作、城市能级、交通建设、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庐山改革、民生补短板、乡村振兴、省运会筹备“十大攻坚行动”,每项行动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扎实开展“十大攻坚行动”。

产业升级攻坚行动牵头单位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娄琦表示,攻坚首先要攻克思想上的顽固堡垒,要坚决推动全市上下坚持工业主导地位不动摇、坚持大抓工业决心不动摇、坚持工业强市主战略不动摇,以强攻之势全力以赴打好产业升级攻坚主动战,着力构建九江特色高质量现代化产业格局。

交通建设攻坚行动牵头单位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杨小明表示,他们将厘清攻坚行动交通建设任务,盯紧攻坚行动交通建设目标,逐条逐项瞄准发力,确保攻坚行动见行见效,确保交通建设攻坚“一年全面铺开、两年全面突破、三年全面见效”。

跨江发展攻坚行动牵头单位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于先葵表示,他们必须“干”字当头、“勇”字当先,紧紧围绕过江通道攻坚行动十个方面,三十二项具体任务,一条一条抓落实、一件一件办到底,全力开创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

庐山改革攻坚行动牵头单位庐山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王斌表示,充分发挥庐山在历史、人文、空间、自然等多方面的唯一性和独特性的话题承载能力,把庐山建设成为世界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坚定改革信心,下定攻坚决心,为全面唱响做实“庐山天下悠”品牌,为九江打造国际旅游名城贡献庐山力量。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高   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