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九江一中: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前行铸辉煌——记2022年暑期开班仪式

2022年8月1日上午,九江一中2022年暑期学习班开班仪式正式召开。九江一中校长万金陵、九江一中党委书记李玉珍偕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仪式。各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班主任和教研组长等近300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万金陵校长主持。

李玉珍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主题为“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的讲话。李书记说到,在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在“双减”政策的指导下,我校取得了多项突破性进展。并且在高三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下,我校中高考成绩再创辉煌。

李书记指出,一年一度的暑期教师学习培训既是全校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心得的机会,也是一次总结问题、提高思想的大会,更是一次制定计划、完善措施的良机。本次学习班以“三风”建设和“三违”治理为主线,紧密联系我校实际,提高认识,认真解决好师德师风、教育质量、班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改进工作,再攀高峰;主要议程分为领导讲话,专家讲座,经验交流,教师代表大会四大块。本次学习班具体目标体现在以下三点:一是更新理念,统一认识。通过这次暑期学习班的召开,全体干部和教师,要更新理念,统一认识,尤其是绩效奖金年度考核奖分配发放办法,在教工代表大会上要反复讨论,最终形成一个科学合理的方案。二是总结问题,扬长避短。在“三风”建设方面,我校风气主流是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学风教风仍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只有敢于暴露问题,才存在解决问题的可能。学校欢迎这种诚恳的态度,支持这种勇敢的行为。三是改进工作,完善措施。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把握学校发展方向,内化于心,外化为行;要认真聆听专家专题讲座,着力提高作风建设和科研、班级管理水平;要认真学习同事们的教学和德育经验,联系自身,分析利弊,共同提高。

万金陵校长高度评价了李书记的讲话,并对暑期学习班的纪律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还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积极探讨,充实完善,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充分展示一中教师的良好精神素质和职业风貌!

会议全景

万金陵校长主持

李玉珍书记讲话

会议全景



编辑:黄碧辰

责编:陈    姗

审核:李曜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