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中央 省级媒体采访团到修水县开展文化旅游采访活动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陈 修水台 阮皇勇)7月21日至22日,中央、省级媒体采访团到修水县开展文化旅游采访活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江西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级重点媒体记者深入部分重点景区进行体验式采访,感受修水人文魅力与自然风光。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鹿鸣谷、双井黄庭坚故里、桃里陈门五杰故里和祈福工艺品公司等地,对修水县近年来充分挖掘文化与山水资源,打响“修水,一个诞生文化奇才的地方”旅游品牌的探索与成效进行深入采访。通过沉浸式体验、多角度拍摄,将推出一系列重磅新闻稿件,向各地游客展现修水之美。

凤凰网记者胡一超表示,昨天去看的时候,里面不仅有萌宠乐园,还有水墨画,水墨画的话是用高科技的设备来形成的,这令他十分震惊,没想到能在深山里面看到这么震惊的东西。

江西日报记者周亚婧则表示,都说修水是一个诞生文化奇才的地方,通过这两天的采访她们发现,确实文化底蕴非常的深厚,比如说陈寅恪、黄庭坚这些历史文化名人,都在这里留下了丰富的足迹,而且修水也在景区的开发和旅游打造上面,把它丰富的历史文化相结合。

江西广播电视台记者李兆蕊表示,感触比较深的就是夜晚夜游项目比较多,开发也非常深入,可以吸引更多的周边的游客,其次是修水的人文底蕴和文化氛围非常浓厚,像这个陈门五杰,黄庭坚故里,很多的人文故事值得挖掘。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高   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