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本台评论:“拼”出一番好光景 “攻”出一片新天地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 记者 梅杰 )奋进“赶考路”,答好“时代卷”。今天,市委、市政府在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十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上,“晒”出了全市经济“期中考试成绩单”,吹响了开展“十大攻坚行动”的号角。今年上半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之大前所未有。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项目建设势头强劲、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了“双过半”目标。会上既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又明确方向、鞭策鼓励。

事非经过不知难。我们对这份成绩颇为珍惜,对“拼搏三季度 奠定全年胜”更有信心。当前,经济运行的不利因素及风险仍然存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压力大。全市上下更应坚定“拼”的信心、激扬“拼”的斗志、扛起“拼”的担当、鼓足“拼”的干劲,抢抓三季度这个黄金季,迅速开展“十大攻坚行动”,全面发起下半战,与时间竞速,和困难赛跑,以攻坚之势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确保完成三季度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历史川流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开展“十大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聚焦制约九江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全面落实“六个江西”建设任务,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具体战略战术布局。当前的九江,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期、攻坚期,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开展好产业升级、营商环境、跨江合作、城市能级、交通建设、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庐山改革、民生补短板、乡村振兴、省运会筹备“十大攻坚行动”,挖掘发展潜力,激发内生动力,形成竞争优势,推动九江发展实现更大跨越。

拼搏奠定全年胜,攻坚才能有作为。让我们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到“十大攻坚行动”中,“拼”出一番好光景,“攻”出一片新天地,奋力迈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新步伐,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高   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