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杏坛之上 弦歌不辍 ——九江一中召开2022年暑期学习班高中教学经验交流会

8月1日上午,九江一中召开2022年暑期学习班教学经验交流会。九江一中校长万金陵,九江一中党委书记李玉珍偕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各中层领导干部、全体班主任和教研组长等近300人参加了大会。高中组交流会由九江一中副校长任爱翔主持。

万金陵校长率先对大会作出指示,他指出:暑期教学经验交流是教师假期提升自我的良好机会。他希望与会教师能认真学习教学经验,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任爱翔副校长向大会介绍了我校高考情况,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他指出:教育强则国强,教育兴则国兴,老师们要坚定为国育人才的教育理念,努力奋斗,精益求精。

来自高中部的,语文组王小书老师,数学组杨艳萍老师,英语组梁玉朋老师,物理组郭春文老师,化学组殷锐老师,生物组何卿老师,政治组宋健伟老师,历史组徐苗苗老师,地理组柯照明老师,依据2022年高考试卷命题思路及备课策略与在场的教师交流了教学经验,分享了研究感悟。

王小书老师立足细致分析高考试题谈语文备考的“表”与“绳”;杨艳萍老师潜心磨剑用幽默与智慧启迪学生;梁玉朋老师研读高考真题,精准复习备考;郭春文老师寻找团队合力,精诚合作,格物致理;殷锐老师细致分析高考试题,另辟新径;何卿老师润物无声,解题有道;宋健伟老师以高考为导向,精准发力复习备考;徐苗苗老师透过教学立德树人,推陈出新;柯照明老师深研高考真题,把握高考动向……他们立足专业,兼顾高考改革大趋势,分析试题,畅谈备考策略。在座教师无不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校领导为各位优秀的老师颁奖。

本次教学经验交流会分享了备考经验,交流了备考策略,为我校持续发展打下了牢固基础。


编辑:吴   晨

责编:陈   姗

审核:李曜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