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浪漫七夕—游轮奇遇夜”大型相亲交友活动火热开航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施明亮)7月31号,由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浪漫七夕--游轮奇遇夜”大型百人相亲交友活动在浔阳江号游轮上举行。活动现场,男女嘉宾们通过“缘分来签到”、“蒙面自我介绍”等环节初相识,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爱的告白”以及浪漫的“蒙面舞会”,从而更加了解彼此、确定心意。到活动结束时,现场共牵手成功14对。

男嘉宾告诉记者,因为平时上班也比较忙,私交圈子也小,想通过这些社交活动来丰富自己的活动圈子,也希望在这个活动上面能遇到自己一见倾心的人,遇见自己的人生中的另一半。

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张莹莹表示,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每个月开展一次不同主题的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地牵线搭桥,为职工提供更加暖心、更加贴心的服务。


编辑:叶潇逸

责编:陈   姗

审核:李曜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