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抓好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7月29日上午,副院长王圣方带领应急办、保卫处、总务处、设备处等相关科室人员在活水院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门诊CT室

配电房

针对医院安全隐患重点区域,王圣方一行前往3号楼住院部药房、门诊CT室、配电房、十号楼地下停车场、消防监控室、消毒供应中心等区域,对医废处理、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运行记录、危化品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宣传相关方面的安全知识,明确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掉一个部门,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运营。

消防监控室

消毒供应中心

王圣方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重在防患于未然,希望通过此次督查,能进一步强化医院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预防工作。安全风险防范必须要更加完善、细致,各部门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对风险点“零容忍”。

十号楼地下停车场


(来源: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订阅号)



编辑:黄碧辰

责编:余   滢

审核:李曜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