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暑期学习班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熊焕唐)7月28日上午,2022年度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暑期学习班在彭泽县开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明作开班讲话,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樊仁主持开班仪式。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市管县处级干部、机关四级调研员,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市直各学校、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明从“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三个方面,指出举办暑期学习班的目的是淬炼思想,凝聚共识,合作共为,答好新时代的教育考题,全力推进九江教育高质量发展。何明表示,此次暑期学习班的授课专家水平高、学习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安排得当。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统筹兼顾专心学、转换角色虚心学、遵守纪律安心学,确保培训学习真正做到有对照、有思考、有收获。

开班仪式后,九江市委党校副校长、九江行政学院副院长、教授周慧兰以《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促进九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专题讲座;江西省中学校长研究会副会长、江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教授孙锦明以《“生动”—“双减”背景下的学校教育发展取向》为题作“双减”工作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学习班为期4天,通过专家讲座、观摩交流、经验交流和主题研讨等方式,帮助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学习充电、提升素养,更好地谋划工作、推动发展,为打造公平、优质、全面、融合的新样态九江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杨罗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