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当好东道主 办好省运会】第十六届省运会饮食定点供应单位敲定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桂训炜 彭泽台 周为)7月26日,第十六届省运会饮食定点供应单位授牌仪式举行,30家省运会饮食定点供应单位被一一颁发牌匾,这也标志着省运会接待工作正式进入具体落实阶段。

经第十六届省运会筹委会执委会批准,都昌县鄱湖晨晖农场、柴桑区城门乡蔬菜基地、九江联盛超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基地、企业或商超被授予饮食定点供应单位。

九江凯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千里表示,公司主要供应的是水产品系列,全过程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养殖、加工、运输过程中全程做到溯源管理,来保障省运会的产品,做到优中选优。

据了解,定点供应第十六届省运会的饮食原材料从种植、养殖到终端的餐桌服务将严格执行全链条闭环管理,以最大程度降低食品安全风险。

九江联盛超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辉表示,主要向餐饮企业和运动员村供应主副食,成立了省运会的保供专班,设立专人专岗,做好保障服务。

根据安排,第十六届省运会筹委会执委会还制定了“3个100%”要求,即定点供应率、驻点监督率和批次检测率均要达到100%,按照“为九江添光彩”目标,既要让参加省运会的运动员与嘉宾吃得安全、健康,吃到九江特色,同时也借这届省运会的巨大流量,来大力宣传推介九江特色农产品和特色食品。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高   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