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九江市将开展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本台讯(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明)记者今天(7月26日)从市创文指挥部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九江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质量和管理水平,从即日起,我市将开展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并印发通知要求2022年8月底前专项整治工作要有明显成效,2023年8月底前相关工作全面达标。

本次整治的对象为浔阳区、濂溪区、柴桑区、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新区建成区范围内的农贸市场及周边300米范围内的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对于建成区外的农贸市场,由各区参照中心城区整治方案执行,以及各乡镇具体负责实施。

整治方案明确了工作领导机构、督察机制以及工作职责和进度要求。

在整治工作中,将对目标范围内的农贸市场先行进行摸底排查,并根据摸排情况进行分类实施。整治内容包括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进行管理提升、基础设施改造、规范经营等多个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创建一个文明、有序、卫生、安全的农贸市场环境。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高   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