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江APP

微博:视听九江

服务号:云上九江

订阅号:九江广播电视台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在修水县调研时强调:推动乡村振兴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创特色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 修水台 朱修林 付健)7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赴乡村振兴定点联系县修水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部署,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修水乡村振兴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创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文斌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何市镇松林村,实地察看茶叶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经营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和生态优势,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全力打造生态品牌。在西源葡萄园和金丝皇菊文化体验中心,史文斌对“基地+农户”经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用好政策和资金,加强仓储物流设施建设,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更好地带动农民增收。江西欧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精特新企业,史文斌要求企业立足市场需求,加强科技研发创新,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座谈时,史文斌详细了解了当地的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在讲政治上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基层,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促发展上坚定不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在保民生上坚定不移,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全面推进乡村建设,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促和谐上坚定不移,加强社会治理,强化村务公开,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要在强党建上坚定不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邱峦、省财政厅副厅长刘力群、中铁南昌局副总经理郭宏伟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林,市委秘书长匡建军陪同。


编辑:叶潇逸

责编:余   滢

审核:杨罗钧


监制:冯桂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